招76名政府雇员 昨起报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 顺德区2014年下半年招考76名**雇员,昨起接受报名。顺德环运部门**置了一个“专项雇员”职位,从事黄标车提前淘汰奖励和机动车安全检测站日常监管工作,其雇用期至2015年12月31日,这正是顺德早前设定的区内黄标车淘汰期限。

据招聘公告,招考单位有18个,76个职位中有9个标明报考者需为顺德籍。其中就包括了上述的这个专项性雇员职位。招考职位表对该职位的专业要求明确,须为工业分析与检验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并要求能说流利的粤语。

据招聘公告,此次招考职位均属普通雇员的助理等级,薪酬待遇按照《区属机关单位**雇员收入分配标准及相关问题的意见》(顺组发[2012]4号)执行。试用期工资按月薪的80%计发。

招考报名时间为期5日,至9月5日16时止。报考者需为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以上人员,但个别特殊职位放宽至中专。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而在顺德区委组织部组织的招聘**雇员考试中,报考人员两年内累计两次缺考笔试的,从第二次缺考之日起两年内,也将**接受其报名参加招聘**雇员考试。

有意报考者可登录顺德区人民**网及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点击“顺德区2014年下半年招考**雇员网上报名通道”链接,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为从昨日起到9月5日下午4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