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的首款小型SUV缤智9月10发布 10月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汽本田的*款小型SUV,缤智可谓是汇聚了广汽的重大期望。近日,据广汽本田的官方消息,缤智将在9月10日正式公布,随即10月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1.8L排量的4款车型,其中两款配备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海外本田VEZEL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例如前中网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并且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另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缤智除了搭载1.8L,*大功率139马力的发动机之外,还将配备一款新型发动机,峰值扭矩172N·m,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