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谍照曝光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发布时间即将到来,三星Galaxy Note 4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因此,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的各种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近日,在临近发布之际,三星Galaxy Note 4的谍照曝光,让我们在一起来看一下三星Galaxy Note 4吧!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三星Galaxy Note 4运行*新的Android 4.4.4系统,并且该机还将继续采用5.7寸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此外,消息还透露,Note 4采用的是3GB RAM+32GB ROM。该机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805,而另外一个是Exynos 5433八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