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电影节、千人帐篷营赏月清远副市长邀请中山驴友去度中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睡在帐篷里数星星赏月亮,躺在草地里看户外大电影,再来一场营地达人赛……中山的驴友们,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全诚邀您今年中秋别宅在家里了,来清远参加集专业、休闲、趣味为一体的“2014清远户外嘉年华”吧!

2014清远户外嘉年华将于9月6日—8日,在清远市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举行。活动由清远日报、清远手机报以及广州、东莞、惠州、佛山、中山、韶关、珠海、深圳、清远九市的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联合发起,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旅游局、清城区委宣传部、清城区旅游局指导。活动诚邀珠三角网友一起前往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度中秋。嘉年华活动正值中秋,绿草萋萋、山地环绕的牛鱼嘴风景区里,将有千人露营的赏月大会;有露天的磐石户外电影巡展;有房车营地。喜欢户外运动的你,还可参加“花式”扁带竞演、皮艇障碍赛、水上拓展项目、山地定向越野、亲子速搭帐篷、寻宝奇兵等趣味营地达人赛。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我们非常欢迎珠三角乃至全国各地的‘驴友’参加。”李新全的另一身份是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他说,将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让清远成为户外旅游胜地,让更多的珠三角驴友能够认识清远的山水。

●活动招募对象:国内外户外俱乐部、体育运动俱乐部、车友会、自行车协会、汽车协会、摄影协会等各类团体组织,以及企事业单位团体、所有户外运动爱好者。报名截止时间9月3日

●报名方式:1、致电清远日报党报热线0763—3344110;2、登录http://dream8000.com/QYJNH在线报名;3、团体报名联系人:莫先生13826594655,QQ:514465564,丁**18126054615,QQ:1036289751;

●报名费:180元/人(8岁以下小朋友无需报名,现场***0名送小T恤一件),报名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价值258元运动压缩裤1条;价值65元户外快干T恤衫1件;价值70元牛鱼嘴景区门票一张;价值30元户外运动帽1顶。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