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顺德对逢简进行更精细打造”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曦实习生何国劲“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美食文化由来已久,除此之外还有清晖园等一批旅游景点。上周末,顺德邀请广州、深圳、中山等地的旅行社同行,参加顺德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游魅力之城,品顺德美食———2014顺德旅游美食”推介活动,旨在**顺德美食旅游品牌。

可加强包装宣传

在8月28日到8月29日两天内,考察团游览了顺德博物馆、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顺德酒厂、逢简水乡、陈村花卉世界等顺德区主推的产业融合新旅游点。

参观完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佛山市禅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湛波认为,顺德有很多地方值得去走一走,值得去看,而不是以前大家所了解的单单一个清晖园,“凡是像这些新的企业,尤其是有*特的企业文化的景点都很值得去推。”

而逢简水乡有其*特的江南水乡文化,此前还曾吸引过香港电视剧制作组来此取景拍摄,清代金鏊石拱桥、进士坊木牌楼等古建,更是顺德人文文化的沉淀。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郑文丽表示,广东大部分旅行社都是组织游客出境游,顺德有很丰富的旅游资源,**有潜力可以吸引游客“回流”。“顺德只是不知道怎么样去包装、宣传,顺德的逢简水乡就代表了河网密布的岭南传统文化,希望顺德能够对逢简进行一些更精细的打造。”

陈村旅游产业框架基本形成

有“岭南花卉**镇”的陈村主打花卉产业,**特色的花宴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陈村镇副镇长兼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廖海标认为,顺德旅游除了尽力把资源推出去,还应该进一步给旅游业以信心。他列举分析陈村区位优势、交通网络后直言,“我感觉陈村镇的旅游产业的框架基本已经形成了!”

为进一步**顺德美食文化,8月28日晚在华桂园**会议厅举行“游魅力之城,品顺德美食———2014顺德旅游美食”推介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