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江门分行推出理财产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亚升 广发银行江门分行日前推出**型理财产品“广银**”,是一款投资风格稳健、收益中上而且投资起点也不高的“经济通适型”理财产品。据介绍,“广银**”优势在于对投资标的做了合理切割组合。产品设立了高中低三档预期收益水平,不仅确**金安全,还***低收益。

以*近一期投资期限为一年的“广银**”产品为例,预期年化收益共有三档,分别是3.3%或5.4%或5.8%。根据产品结构设计及市场情况,该产品在**概率下可获得5.4%的年化收益。如此一来,便可在**客户本金安全的基础上,严格控制客户投资资金整体风险,同时也让客户及时把握A股市场投资机遇,有效提升整体投资实际收益率。

“广银**”产品投资期限有3个月至1年多种选择。个人客户可通过广发银行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以及24小时智能银行终端购买,方便快捷。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