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边夜游遇劫 四人一死一伤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唐建丰8月31日凌晨3时许,石碣镇东聚电子厂的4名员工在滨江路的东江边上游玩,被3名歹徒持刀*劫。事件中,21岁的翟阵伟被歹徒刺中胸部和背部,当场死亡;25岁的赵波身中多刀,经*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当晚同游的另2名女员工没有受伤。目前,石碣警方已经立案侦查,截至记者发稿时,犯罪嫌疑人尚未抓获。

遇劫:3男子走过来直接捅人

“上周五上了晚班,周六白天睡了**,所以当天晚上睡不着,就想出去走走”,躺在石碣医院病床上的赵波,回想起事发那幕还心有余悸。8月31日凌晨1点多,他和同事翟阵伟以及两名女工相约到东江边游玩。当时,东江边已经没有乘凉的市民。走到滨江路石碣三村路段的一处亲水台阶时,赵波和一名女工站在人行道台阶处聊天,翟阵伟则和另一名女工阿艳走到台阶下临近江边的位置坐下。

不久,3名年轻男子从人行道一端朝他们走来,与赵波等人擦肩而过。没过多久,3名男子突然折回,径直朝他们走来。“两人朝我走来,另外一人朝台阶下走去。”赵波回忆称,对方靠近他时,突然持匕*朝他肩膀猛刺。遇袭后的赵波,随即和对方扭打起来,但因寡不敌众,身上多处受伤。“我被捅倒在地后,几名男子就叫我们把贵重物品都交出来。”赵波回忆,他被*走400多元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件。

经医生检查,赵波身中四刀,其中左腹部被划开了一道十几厘米的口子,所幸并未伤及内脏。经医院*救,他已经脱离了危险。

回放:女工大喊救命

与翟阵伟同坐在台阶下的女工阿艳回忆,听到打斗声后,翟阵伟起身朝台阶上走去,迎面碰到一名歹徒。对方挥刀刺进了翟阵伟的胸口,翟当即摔倒在台阶上,歹徒又朝他后背刺了一刀。看到此景,站在台阶下的阿艳吓得大叫起来。

透过昏暗的路灯,阿艳看到翟阵伟的胸口不断向外冒血,她赶紧拿衣服拼命按住翟的胸口。“我想拨打电话**求救,但手机上全是血,按也按不动。”阿艳哭着说,她当时大声喊着“救命,快打120,快叫救护车。”而行凶的男子,却从翟振伟的衣服里搜走了他的新手机。伤人*劫后,这3名男子居然“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大摇大摆地走了”。

案发后,受伤的赵波拨打了工友的电话,并拨打了110和120。等到工友赶到现场时,凶手早已经逃离,两名女同伴虽然没有被伤害,但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

昨日,南都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烈日下血迹早已凝固,周边草地里,台阶上大片暗红的血迹仍十分醒目。村民王伯介绍,该地晚上会有不少市民前来乘凉,但一般11点过后就没有人了,“以前也听说晚上会发生*劫的事情。”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没有安装视频监控。

[讣闻]

死者为90后,即将为人父

翟阵伟是河南省太康县人,今年才21岁,家中还有一个妹妹,父母都在老家务农。听闻噩耗,翟的父母已经动身从河南老家赶往东莞。

去年4月份,翟阵伟结婚,妻子之前与他在同一个工厂上班。年初,妻子发现自己怀孕,便回到老家待产。“弟媳已经怀孕7个月了,再过两个多月就生产。”翟的表哥阿军说,但是现在孩子再也见不到自己的亲生爸爸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