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区下月举办旅游美食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为期一个月的江海区*届葡萄生态旅游节圆满落幕。本次葡萄生态旅游节,共接待游客(含自驾车游)1.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超200万元,同比增长11.5%,刷新了江海区历届文化旅游节保持的纪录。此外,江海区拟定于今年10月举办江海区旅游美食节,届时好戏连场,精彩不断。

本次葡萄生态旅游节期间,主办方策划多条旅游线路,组织上万名游客参观茶庵寺、陈少白故居、白水带风景名胜区,领略玻璃艺术品制作工艺,葡萄科普文化长廊,体验农家乐采摘葡萄亲子团活动,品尝“葡萄宴”等系列活动。同时,广东省规模*大、珠三角地区*家以巧克力为原材料、迪士尼卡通人物为题材的文化主题展览馆,丰富了暑假亲子游活动。

据葡萄种植户介绍,今年江海区*峰葡萄刚上市就卖到16元每公斤,越临近葡萄节,价格越高,葡萄节开幕当天售价更达20元每公斤,有些早熟的葡萄园的价格更是每公斤22元~28元不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