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个开学日 边哭边笑过去了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上午,市**机关幼儿园。树丛中伸出的那几部手机,满满的都是爱啊。9月1日上午,市**机关幼儿园。有小朋友“外逃”,快抓回来。9月1日上午,市**机关幼儿园。一个哭,几个跟着哭,老师真不容易。9月1日下午,江北嘉和名苑卡萝小屋。睡完午觉该起床叠被,可有些人就是不想起来。9月1日下午,江北嘉和名苑卡萝小屋。这是小家伙们的下午茶,看起来还不错。

“Helen小朋友今天**天上幼儿园,比妈妈想像中好很多,一进幼儿园就和小朋友玩起来了。不知道接下来表现怎么样。”家长黄女士昨日在朋友圈发**说。昨日,和Helen一样,不少小朋友迎来了自己人生*个“开学日”。孩子们带泪的小脸、家长们担心的眼神、老师们忙绿的身影……虽然这些场景都在意料之中,但有些瞬间,不知怎么看着看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