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奔赴黔东南 领略原生态少数民族风情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驴友召集

南都讯 黔东南,一个遗世天堂,这里的景色具有原生态的美,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行走在黔东南,探**族风情、体验苗族文化、品味侗族大歌,感受人与自然的**结合。这里被誉为“世界上*大的民族博物馆”,这里被誉为“人类疲惫心灵的*后家园”,这里被誉为“人类保存的*古老的歌谣”,***世界文化基金会确定为**“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选地之一。世界乡土文化保护基金会授予的**18个生态文化保护圈之一(亚洲有两个,黔东南和**)。

活动还将前往桂林阳朔等地。龙脊梯田,在桂林龙胜县东南部和平乡境内,景区居住着壮、瑶两种民族,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古朴的壮族民间舞蹈和保存完好的壮族服饰,听到优美的壮族山歌,享受原汁原味的壮族风情,壮乡民居、香纯味美的龙脊铜鼓舞、师公舞、打扁担令人耳目一新,此外,还有古朴的壮乡民居,香纯味美的龙脊茶和龙脊辣椒,沁人心脾的“东方魔水”———龙脊水酒等。

活动领队:越海(QQ756054255)

活动时间:9月30日晚上至10月6日

举办单位: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