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还开工 下午老板“失联”了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供货商们用三轮车将涉事的工厂门口拦了起来。南都记者莫晓东摄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前日,东莞沙田镇稔洲村一家塑料厂的工人发现**陈某突然联系不上,而此时工人们已被拖欠两个月工资。闻讯后,供应商也赶来追讨货款。昨日,稔洲村委会发出公告,要求陈某在三日内回到村委处理相关事宜。

“上午我们还在正常开工,**(陈某)说出去吃早餐,开车出去厂外,再也没回来过”,昨日下午,东莞万民塑料厂的14名工人,站在厂房内忧心忡忡。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该塑料厂成立于2003年,主营各种级别黑色PE再生粒料,员工有100余人。“以前员工比较多,现在只剩下14个了”,该厂员工龚先生表示,该厂主要加工的货物来源于塑料瓶子,不少供货商来自废品站。前日上午,工人们还正常工作,但当**午当地村委会的工作人员通知称,工厂**陈某联系不上了。

得知消息后,来自各地的供货商们也陆续赶到工厂,经过初步统计,目前能联系上的近1/3供货商,被拖欠的货款已达近80万元。为防止厂内贵重物品被搬走,供货商们用多辆收废品的三轮车,将工厂大门拦了起来。

沙田镇稔洲村委会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经过初步统计,目前共有14位工人被拖欠2个月工资近8万元,“我们目前正在核实工人的身份、数量、工资额等信息”。与此同时,村委会也于昨日发出公告,要求陈某在三日内回厂处理此事。李先生表示,村委也与厂房的房东进行了沟通,三日期满后陈某如仍未露面,将暂时由房东垫付工人工资,再着手处理后续事宜。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