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免检新政昨起试行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黄先生领到检验合格标志。南都记者曾育军摄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 非营运轿车等车辆6年内免检新政昨日试行,市民黄先生成为全市*个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车主。

市公安交管局统计,昨日上午,全市共有47辆机动车申领了合格标志,而本月全市符合免检条件的机动车有5100多辆。

昨日上午9时,市车管所**大厅16号窗口,工作人员面前摆放了一个标牌“免检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市民黄先生是**个申领的车主,递交了相关材料后,短短几分钟即领到了一个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检验有效期至2016年9月。“不用检验,挺方便的。”黄先生很高兴,他的小车是2010年9月购买的,正好符合申领条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