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by Ma 2014秋冬系列SCHOOL OF MA隆重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MA by MA STUDIO是被誉为*年轻有才的中国设计师MASHA MA的副线品牌。MASHA MA的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廓型与细节并重,有种极简抽象派的感觉,且带有迷人的味道。 她精致犀利的风格吸引了**流行天后Lady Gaga的目光,她曾身着玛莎设计的衣服去白宫见奥巴马总统。近期,Ma by Ma 2014秋冬系列SCHOOL OF MA隆重上市

2012年Masha与华语个性女王尚雯婕跨界合作,为新专辑《ODE TO THE DOOM*后的赞歌》量身定制奢华优雅、极富空间感与艺术感的**华服。

Ma by Ma2014秋冬系列SCHOOL OF MA已全面上市,灵感来源于永不褪色的学院风格。这季融入了当代数字和电子元素,并加入婴儿蓝,亮橙,蜜粉等现代色彩,使整个collection在沉稳、复古和欧式贵族风格中不失活力,尽情绽放Ma Girl的张扬与自信,一场视觉交响曲就此上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