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Z3 compact 什么时候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索尼 Xperia Z3 compact 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索尼 Xperia Z3 compact 真机照曝光,新机在外形方面延续了双面玻璃和全平衡设计理念,但金属边框和倒角显得更加刚毅,侧边也改变了设计风格,更加圆润及通透。索尼 Xperia Z3 compact 怎么样?

索尼新机 Xperia Z3 Compact 完整版谍照流出。这款新机将在 9 月 3 日的 IFA 上正式公布,届时还有 Xperia Z3 和 8 英寸的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两款新设备同时发布。

Xperia Z3 Compact 的配置:

高通 MSM8974Pro-AC(骁龙 801)处理器

4.5 英寸 720 x 1280p 显示屏

210 万像素前置镜头和 2070 万像素主镜头

具有防水功能

机身颜色方面,索尼 Xperia Z3 compact 将提供黑白红青四种颜色,其中红色与青色为新加入的颜色,相信可以吸引不少年轻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