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外天桥封闭 孩子翻马路护栏过街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家长罗先生:我家孩子在塘厦镇华辉学校读四年级,华辉学校门前就是塘厦大道,车流量很大,学校门前有个人行天桥,原来十分方便学生上学,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暑假开始人行天桥就开始封闭施工,现在学校开学了,人行天桥还没有修好。送孩子上学的时候看到,有些学生绕路几百米到前面的红绿灯路口过马路,但有些孩子直接翻越塘厦大道的**护栏,十分危险。

走访:昨日14时许,南都记者走访时看到,华辉学校门前的人行天桥仍处于封闭施工状况。就在人行天桥下,可以看到三名身穿校服的小女孩翻过塘厦大道**护栏,在来往车流中穿行,险险环生。

据华辉学校介绍,学校方面也不清楚门前人行天桥为何封闭施工,何时竣工。目前,学校共有3600名中小学生,受到人行天桥封闭施工影响的主要是居住在学校对面的学生,也就是居住在塘厦大道西侧的学生。学校的工作人员表示:“9月1日开学了,学校已经注意到有学生翻越塘厦大道**护栏的情况,但只能通知学生家长和护送学生放学的老师,多提醒教育孩子绕道而行”。

回应:东莞市塘厦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回应称,华辉学校门前的塘厦大道人行天桥工程为雨棚升级改造工程,由原来的老化塑料雨棚改造为安全玻璃。原计划也是趁着暑假期间完工,但由于涉及到钢结构焊接雨天不能进行,再加上前期有商户**封闭,从而延误了施工期。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班施工,预计在本月底可以完工。

采写:南都记者 寇金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