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高音教你开嗓飙高音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9月7日 14:30 地点:东莞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五音不全,K歌总喊破嗓子的童鞋们怎么办?东莞市图书馆推出一期音乐专题讲座,邀请到中国**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唱好高音。讲座当天,熊家源不仅会**现场飙高音,还会传授开嗓学唱高音等*家**。熊家源是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现任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获***特殊津贴**,广东省**中青年**,深圳市杰出**,原****战士歌舞团**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声乐研究会副会长。在全国、全军及省市各类歌唱大赛中十多次获得金奖,代表国家和军队艺术团出访世界几十个国家,出版发行演唱专辑CD十多张。

(南都记者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