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设29个摩托车换乘点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禁摩之后,南海区设置了29个摩托车换乘点,供周边镇街的市民停放摩托车,换乘公交车出行。在这29个换乘点当中,有11个设在禁摩区域边界处,另有18个则位于各个镇街的车站或人员密集处。目前,部分摩托车换乘点尚未建成,还不能投入使用。

而禅城区则在季华大桥西公交站以及石南大桥公交站南侧,设置了两个摩托车换乘点。据禅城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限摩时曾设置了一批换乘点,但使用的人不是很多,因此这次新增的换乘点不多。但今后如果对摩托车换乘点的需求量大,会根据实际情况扩容。昨日,顺德区的4个换乘点有3个已经投入使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