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佛图 昨起搬家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昨日上午,两辆货车停在佛山图书馆正门,车厢上挂着“预祝佛山图书馆搬迁顺利完成”的大红横幅。不论市民在这里经历过多少故事,57岁的佛山图书馆在祖庙旁停驻20年后,又要搬家了。

昨天周一,学生们都已开学,适逢闭馆的图书馆里更显冷清,只有工作人员忙碌地把打包好的图书转运上货车。而这些书本,将被送到位于佛山新城的新馆。“目前还有很多书本正在打包,我们都在加班协助”,图书馆一位保安人员介绍。而在负一层的图书城,也挂出了“即将撤场,图书7折”的标语。

佛山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图书馆正在搬迁,但仍会保留部分借阅窗口、报刊服务、少儿阅读和读者活动、讲座**等功能,以方便老城区的市民。图书城也将在月底完成撤场,会在图书馆新馆旁边重新开张。据介绍,图书馆新馆面积将近5万平方米,是现有旧馆的3倍,是目前地级市中面积*大的图书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