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搬家”晚上再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通讯员徐浩海近日,高明警方历经一个月的侦查,成功在荷城将一入室盗窃团伙抓获,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8宗,当场缴获现金13000元,被盗项链、玉坠、手机、电脑等物品一批。

今年7月14日,荷城富湾上迳村一住宅楼内多户居民**,称该楼6家住户家中竟同**被盗,涉案金额高达8万余元。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走访,民警发现当**午,一辆粤E号牌的白色锐志小车曾停在被盗住宅附近,车上的3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该伙嫌疑人在当**午5点钟作案离开后,不知什么原因当晚21时又回到同一现场继续盗窃。

8月27日晚18时许,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再次进入高明,侦查人员迅速出击对嫌疑车进行搜捕。20时许,民警在跃华路与中山路交界处,将嫌疑车拦停,一举将唐某海等3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交代,案发当**午在偷了1-4层的居民后,就离开了现场。可嫌疑人回头发现,下午偷到的财物价值不大,那座住宅楼又较容易下手,所以当晚21时,该伙嫌疑人趁无人之机,再次潜入大楼5、6楼进行盗窃。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