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新房周成交破4000套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佛山“松限”后第三周,新房网签成交大**,达到了松限乃至今年开年以来*高值。搜房网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佛山新房网签成交单日屡屡超过600套大关,*高日网签成交达到了734套的水平。

*高日成交734套

特别是上周六,也就是8月30日,佛山新房网签套数创纪录地达到了734套的高位。搜房网数据中心的监测显示,当日21时,禅城区网签成交80套住宅,南海区网签成交362套住宅,顺德区网签成交247套住宅,三水区网签成交45套住宅,以上四个区共成交734套住宅。而上周五,佛山新房成交同样*爆。当日21时,禅城区成交99套住宅,南海区成交365套住宅,顺德区成交214套住宅,三水区成交35套住宅。禅城、南海、顺德、三水四区共成交713套,为“松限”以来的次高。上周五、周六,佛山新房网签成交连续两天突破了700套大关。

在上周,佛山新房网签成交还有两个单日突破了600套大关。其中,8月28日,截止至21时,禅城、南海、顺德、三水、高明5区共成交647套;而8月25日,佛山楼市网签成交量达663套,一度成为佛山“松限”新政实施20天以来的*高值。

单日网签成交套数达到600、700套,在佛山2011年限购以来堪称是*高。记者查询佛山网签成交历史水平时发现,2011年3月佛山限购后,五区单周网签套数经常维持在1000套以下,而在今年1月,佛山单周新房网签套数也经常维持在1500-2000套,日均在200套水平上下徘徊。

南海顺德成交占大头

南海和顺德盘,无疑占据了成交的大头。据业界人士介绍,近一周以来,位于里水板块的长信御景峰、中恒海晖花园等新旧楼盘持续热销,并占据南海区新房销售排行榜的前列。而同样地处广佛板块的桂城平洲、大沥黄岐、罗村等区域的南海楼盘也保持旺销,以上项目均以刚需型洋房为主。

在顺德市场,大良、北滘等热门片区的楼盘纷纷开售,且取得不错的业绩。8月23日,顺德新城的成熟项目新组团嘉信·嘉兆台开售取得佳绩,首推1座224套单位,开盘当晚热销八成。8月中旬以来,西山上筑、美的·君兰江山等在售项目纷纷推新,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