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味浓 父母把孩子接回家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开学**天,番禺某大型社区中加学校的一些家长却将孩子从学校接了回来。他们反映,学校*近突击装修,一进学校就能闻到一股浓烈的油漆味。家长担心这样的环境不利孩子健康。昨日,区环保部门相关人士进场调查,称气味确实存在,有待专业设备进一步检测是否已达有害健康的标准。

中加小学是该小区的配套学校。张**称,2002年其作为**批居民搬进楼盘时,小学名叫“复旦小学”,2010年才改为现名。

近日,张**获悉,学校将由加拿大**教育机构接管,在8月18日进行翻新装修。“都是突击式的”,张**说,直至昨日学校还有人在粉刷墙壁,油漆房门。一有风过,学校就弥漫着一股油漆味。

“学生都在休息室里,还有住在宿舍的,这么浓烈的油漆味,会不会不健康?”多位家长表示疑惑。然而,学校并没有推迟开学。张**选择把读五年级的女儿接回家,并试图联合家长找校方理论。

昨日,南都记者来到这所学校,确实闻到家长反映的油漆味。据悉,番禺区教育局和环保局相关人士都进场调查,并确认气味的存在。不过,他们称只有携带专业设备作进一步检测才能判定气味有害与否。

据了解,学校在前日上午已经请人喷洒光触媒,降低课室的甲醛含量。南都记者进入学校询问后续处理方案时,一名学校员工没有给予回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