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前程只做美国名校的申请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博美前程走的是“高大上”路线。CFP供图

不仅要去美国读大学,更要去美国读好大学。只做美国**大学的申请,这是博美前程自2001年在加拿大成立以来就确立的目标。13年来,博美前程已向美国名校输送了上千名**学生,其中超过95%的学生进入了美国排名前50名的大学,100%的学生被美国****00的大学录取,几乎每一年都有一半以上的案例被家长称为“惊喜案例”。

争取将每位申请学生都送入理想目标大学

如果出国留学机构也分层级的话,那么博美前程无疑是走“高大上”路线的。2001年,博美前程在加拿大注册成立,甫一开始它就确立了自己特色:把市场目标定位于美国本科名校的相关**服务,换言之,它只做美国名校的申请。13年来,博美前程也给这个目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上千名**学生经该机构成功进入美国排名前50名的**大学校园,它们当中包含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等中国人熟悉的几乎所有美国名校。

这是怎么做到的?在留学市场不断膨胀的今天,博美前程却从不盲目扩展自己的业务范围,它的目标只有一个:把每个案例都打造成功,争取将每位申请学生都送入理想目标大学。要想通过博美前程来申请美国大学,学生得先过机构“个人评估”这一关。这一程序当中,博美前程将全面评估申请学生的学校成绩排名、SAT或AP等成绩,以及了解申请者的特长爱好、课外活动及获奖情况。通过“个人评估”之后的申请学生,每一位都将获得4名**老师和顾问的全程跟踪,确立三所保底大学、四所中风险大学、三所高风险大学的申请梯度,*后在家长、学生及申请顾问通过各方面考量、协商之后确定*终申请学校。申请过程中,机构鼓励学生全程参与,并与顾问**性地挖掘出自己的潜在特点。

在多年的申请案例当中,博美前程已逐渐形成对美国****00名大学的详尽了解,包括院校的招生喜好、专业设置及排名、奖学金设置和倾向等。

除了专注名校申请,博美前程也非常重视对学生SAT、AP成绩的提高。其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就SAT而言,多数学生的*后分数都达到了2000分以上,基础**的学生*终分数都在2200分以上,而他们在刚刚进入博美前程之前,绝大多数分数仅在1500分左右。

会员推荐“美国名校全程规划”精英方案

冲击美国名校,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对时间的把控、合理的规划都将大大降低对学生智力和体力的消耗。自去年起,博美前程正式在深圳推出“美国名校全程规划”精英方案,为有意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做及早的介入与准备。该方案主要面向初二至高三入读学生,为学生提供前期咨询、个人评估、学习规划、课程安排、标准化考试时间安排,课外活动及美国高中暑期学校策划,以及美国名校本科申请策划等服务。

届时专业申请顾问将第一时间介入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其量身制作一套冲击美国名校的方案,并在未来1至5年的时间内对学生进行持续性全程跟踪及指导。此外,学生还将获得标准化考试培训、规划,*大范围内增强学生名校申请竞争力。

行业前瞻机构间竞争将变得平缓,更加注重市场细分及定位

未来留学市场将会经历一个从量到质的转变,其主要表现为:市场不断饱和,质量欠佳的机构将会逐步淘汰,机构间竞争将变得平缓,更加注重市场细分及定位,差异化的格局将逐步形成。而在此过程中,纸媒等传统媒体将依然发挥着舆论导向和品牌宣导的重要作用,新兴媒体的崛起与应用则会使各个机构更加透明化。届时家长与学生在选择留学机构时将会更有据可依、有章可循。

采写:南都记者 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