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峻上"酒楼撤场,"接地气"办事跟上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号称流花湖“公园内***”的餐饮单元顺峰山庄昨日终于关停,退出公园,还园于民。本年5月,流花湖公园暗示要在当月关停顺峰山庄,至今又曩昔3个月时候才见成效,可谓来之不易。顺峰山庄撤场了,其他仍在营业的餐馆呢,似乎也应该有个退出时候表才是。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将属于全体市民的公园持久出租给餐饮单元经营,蚕食公共绿地、挤占市民休闲空间不说,还弄得公园周边情况乌烟瘴气,是极不合适的。市民有定见已不是**两天的事,还园于民应是迟早的事。
  非但如斯,这些藏身于公园内的**酒楼还成为公款消费之所。据2013年4月12日《****》披露,唐苑、南海渔村、顺峰山庄等**酒楼成为广州商务宴请及公款消费的热点场合。记者暗访发现,在这几家酒楼大堂短暂逗留,都有以“某局”、“某处”、“某主任”等相等的人来交往往。在贯彻中心“八项划定”精力和改正“**”、鼎力整*“会所中的歪风”的当下,关停这些**酒楼是必然之选。
  “高峻上”的餐饮单元撤出公园,可是,若是公园就此酿成光溜溜的“孤岛”——除了一片绿地、一个湖、几个亭子其他什么都没有,也不见得是一件功德。小孩子逛累了,想吃个雪糕;白叟唱歌口干了,想喝杯茶;一家*细玩够了,想吃个快餐,也但愿公园里有一个可以歇歇脚、喝品茗、吃点工具的处所,不然也极不便利。站在市民的角度,在公园的周边或里边,设一些快餐点,为老苍生供给“接地气”的餐饮办事,中式快餐、洋快餐都无妨,其实也是公园配套办事举措措施的一部门。如许的公园才有情面味,才称得上便利,才能让旅客来了之后还想来。与出租大片地块给**餐饮单元分歧,只要“接地气”的餐饮单元占地不那么大、办事对象为普罗公共(而非**人群),相信市民是不会否决的。
  (连海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