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局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王京东拟任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 吕维拟任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昨日,深圳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通告,共有15名**干部拟重用或提拔,拟任用职级均为局级。其中,现任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京东,拟任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现任宝安区委常委,宝安区副区长、党组副书记吕维,拟任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此轮****,有4名区级**班子成员变动,涉及部门包括大鹏新区党工委、光明新区管委会、光明新区党工委、盐田区人大常委会。

  公示显示,15名拟任**干部的年龄构成以60后为主力,此外有两名70后,3名50后。这两名70后分别是:陈强,1972年1月生,现任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处长,拟任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代金涛,1970年8月生,现任深圳市财政委员会预算处处长,拟任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为深圳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专职主任(副局级)人选。

  通告显示,本次拟提拔获重用的**干部中,有3名女性干部将被提拔为局级**。分别是:现任**深圳市委宣传部网络新闻宣传处处长刘丽萍,拟任深圳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现任**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佳晨,拟任**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现任深圳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冯艳玲,拟任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为深圳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人选。

  王京东:曾任市委组织部“新闻官”

  [简历]王京东,男,1962年11月生,汉族,江苏仪征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师。现任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

  现任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京东,拟任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在任市编办主任之前,王京东曾任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1年10月,在市委组织部公示的“区部分党政班子成员人选差额考察对象”考察中,王京东便名列其中,作为区部分党政正职人选差额考察对象接受考察。

  “王京东在市委组织部工作的时间比较长,差不多有10年了。”昨日,一名公务人员介绍,长期在市委组织部工作的王京东非常熟悉党务工作,比较善于与人打交道,很低调。

  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发现,2010年之前王京东很少出现在媒体报道中。2010年8月,深圳市表示,已初步在市纪委及市委各部门、各区委(含新区党工委)建立两个层次的党委新闻发言人队伍。在此次党委系统新闻发言人的*次大亮相中,王京东成为市委组织部的两名发言人之一。在王京东就任市编办主任以来,他出现在媒体上的频率才开始高起来,多是参加一些基层部门的调研。

  吕维:先后在罗湖和宝安任职

  [简历]吕维,男,1962年2月生,汉族,广东阳春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9月加入*****,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硕士。现任**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拟任深圳市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之前,吕维曾任罗湖区常务副区长、党组成员,后直接交流到宝安区担任副区长。公开资料显示,在任职罗湖区常务副区长之前,吕维曾任罗湖区财政局局长、区国资委(集资办)主任。

  担任宝安区副区长后,吕维分管审计、财政、国有资产、国有企业、集体企业(股份合作公司)等工作,任职期间,还是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主修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学习。对于54岁的吕维来说,他的从政经历中,“经济”一直是离不开的话题。

  虽然工作繁忙,但吕维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彬彬有礼”。在一次采访中,由于公务繁忙,记者等待半小时后才见到了吕维,见面时他第一句话便表示抱歉。由于要处理文件,采访被多次打断,但每次处理完文件后,吕维都会客气地说一句“不好意思”。

  在宝安区基层公务人员眼里,“务实”、“低调”是吕维最大的特色。“给人的感觉就是说一是一,很少听到一些官话,都是说实实在在的东西。对于基层的一些工作,比如企业引进,他都重视协调工作,对文件汇报,也看得非常仔细。”宝安区一名政府公务人员如此说。

  [附:15名**干部任前公示]

  王京东,现任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

  吕维,现任**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拟任深圳市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刘丽萍,现任**深圳市委宣传部网络新闻宣传处处长,拟任深圳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

  李长林,现任**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案件检查室主任,拟任**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副局级)

  刘佳晨,现任**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拟任**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徐荣,现任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城市更新办公室主任,拟任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

  陈强,现任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处长,拟任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吕光华,现任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黄昌鸿,现任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监管处处长,拟任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

  伍斌,现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拟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巡视员

  王同信,现任深圳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拟任深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正局级)

  冯艳玲,现任深圳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拟任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

  代金涛,现任深圳市财政委员会预算处处长,拟任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

  彭兆中,现任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局长,为深圳市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

  李保军,现任**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秘书长,拟任深圳市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采写:南都记者王成波 徐龙晨 林燕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