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万 开发区补贴1000名人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通讯员叶国李中旭南都记者获悉,广州开发区日前审议通过了《2014—2015年度创新创业骨干人才和紧缺人才薪酬补贴名额分配方案》,计划在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上半年拿出财政资金近3000万,大手笔补贴企业骨干人才和紧缺人才。

据悉,此次广州开发区将拿出2805.6万元,按照每月每人2000元或3000元的标准,给予1000名创新创业骨干人才和紧缺人才一年的薪酬补贴。与其他政策相比,该办法按照销售和税收大户、***人才企业和瞪羚企业等五大类分别确定扶持名额,一改过去仅仅扶持税收大户或高科技产业一刀切的做法,更加偏重于扶持资金紧缺的中小微企业和初创企业;其次补贴对象不设门槛,评选骨干人才和紧缺人才不唯学历、职称、资历,**由企业按分配名额从生产经营实际需要自主确定,而且更加偏重于没有享受**、省、市、区补贴,对企业发展又起着重要作用的中端实用人才和技能人才。

另外,此次对中端人才补贴力度**。按照办法规定,开发区以基数1000名,分每月2000元、3000元两个档次,每年15%递增,5年内预计投入财政资金2亿元专门用于创新创业骨干人才和紧缺人才的补贴扶持,改变了过去一贯只重视**人才,忽视中低端人才扶持的局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