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大学拟发百万奖学金给亚洲学生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实习生张曼 近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theUniversityofWaikato)正式启动了100万新元的针对亚洲留学生的亚洲**奖学金(TheUniversityofWaikatoExcellenceScholarshipforAsia),将为来自1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近两百名学术成绩优异的预科生、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提供*高金额达一万新元的财政支持。

这项奖学基金的获得者须满足的条件包括:*次申请怀卡托大学;申请2014年11月,2015年2月、7月、1月开学的全日制课程;已获得怀卡托大学有条件录取或正式录取;语言满足所申请层次的入学要求;在学术方面有杰出表现;平均成绩达到80分,或在之前的学习中达到同等水平。

这项**奖学基金覆盖所有学科专业,对来自以下12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职人员、学生开放申请: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以及菲律宾等。

据悉,此项奖学金额度为5000-10000新元,将以减免学费的形式发放,不适用于其他类奖学金生或怀卡托大学合作项目学生。奖学金具体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22日———适用于申请2014年11月开学的学生;2014年10月13日———适用于申请2015年2月开学的学生;2015年4月17日———适用于2015年7月开学的学生。

据了解,怀卡托大学是新西兰八所**大学之一,在**大学中排名前2%,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百强(校龄50年以下类别)”排名中,怀卡托大学名列第44位。在怀卡托大学的众多专业中,教育、现代语言、经济和计量经济学、法学以及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等专业都进入了世界前150位,而教育专业**排名更高达第46位。现有来自**超过70个国家的2000多名**学生在怀卡托大学学习。

去年**学生晴雨表(ISB)学生满意度调查显示,在怀卡托大学的留学生中,有82%的受访者愿意向他人**母校,超过90%的受访者对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表示满意。这项调查还指出,怀卡托大学在就业指导和辅助服务方面名列**第11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