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国际为移民申请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海外置业套餐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强调文案的“细节”,已经成为对外**的一种持续已久的企业文化。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在世界经济一体化、贸易自由化、教育贸易市场开放的今天,物质和信息快速流动,各国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为适应**间产业分工和贸易互补的新形势,满足国内客户增强自身**化程度、优化资产配置和拓展海外事业的要求,对外**欲将自己定位为一个“瞭望者”和“服务员”的角色,业务面遍及文书申请、海外置业、面签预演等多个层面,为申请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出国方案。

快速洞悉客户需求,准确定位客户特点

对于每一个意欲出国(移民)的消费者而言,*大的难题并不在于财产,也不在于学历,而在于关键的“敲门砖”———申请文书。

“强调文案的‘细节’,已经成为对外**的一种持续已久的企业文化,高学历、强能力的团队成员定期进行移民知识学习以增强专业性,可以把一份申请文案尽量写得与移民目标国的文化、现实情景相对应,避免中国式官样文章的空话套话,避免文化上的‘失语感’。”对外**市场部负责人依稀记得,许多硬件实力**“达标”的移民申请者屡屡面签被拒,但一经“文书修饰”之后,便****地迎来“绿卡”。

据该负责人介绍,对外**从世界各地高薪聘请了精通外语、法律、经济、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士,组成了支撑品牌的核心人才竞争力。这些**顾问能够利用自身的优势全面考虑*优移民方案。“我们还邀请前美国面试官,对申请者进行‘面签前模拟’,很**地还原了面签的实际情景,有了这种训练,申请效率也会高很多。”

许多成功或失败的面签案例,也让对外**自我研制出了一套个性化的移民理论,对各国移民流程的精确认知,也让对外**的业务团队能够快速洞悉客户需求,准确定位客户特点,帮助客户制定个性化的出国计划。“看到很多优秀的申请者因为各种疏忽被‘拒签’,有的甚至**丧失了移民的机会,或者有些人在移民上消耗了太多不必要的成本,这显然不符合‘理性移民’、‘理性出国时代’的要求,应当予以纠正。”对外**项目部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在海外置业已成风潮的当今时下,眼花缭乱的海外房产、投资项目让许多投资移民者目不暇接,有些申请者仅对“购房移民”略知一二,却不明晓其中的规则和逻辑,对海外项目的了解也常常处在“信息不对称”的劣势中,这往往导致财产的损失。为此,对外**整合海内外移民团队,分析各国的置业大势与投资大势,为移民申请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海外置业套餐。

“譬如,近年比较火的‘西棕榈置业’、‘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投资项目’、‘圣何塞市斯特拉老年痴呆护理中心项目’、‘德州奥斯汀金普顿金品酒店项目’等,我们的团队不仅提供相关的置业渠道,还将第一手的投资讯息、政策变化状况、优惠幅度等全盘奉上,给移民申请者靠谱的置业参考。”对外**市场部负责人如是介绍。

会员推荐把移民、投资、财富增值融为一体

对外**于上世纪70年代在香港成立(前身为香港出国服务公司),90年代中期从海外商务服务转型为重点进军移民行业,服务网络覆盖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等热点移民国家和地区,成为出国行业*早具有影响力的机构之一。旗下拥有知名移民品牌———对外**移民。

本世纪初,对外**进入中国内地,在中国香港、澳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杭州等一线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事实上,我们一直在研究更高效率的移民(出国)途径,不仅充当申请者的‘中介’,还期望能在出国的同时增值客户的财产,实现双赢。”对外**负责人如是承诺。

采写:南都记者 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