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称将继续申诉 否决美政府收集海外资料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8月30日动静,美国纽约一家**此前判决微软公司必需向美国查察机关供给该公司存储在海外的电子邮件资料,**于本地时候8月29日决议暂缓执行这一判决,但微软称将进行上诉,毫不会执行。

据报道,这一裁决是由纽约曼哈顿地域**的主审法官普雷斯卡在7月31日做出,主审法官暗示无论微软公司将资料存储在何处,都应该上交有关信息。微软公司则称,毫不会将任何电子邮件资料供给给美国**。

微软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暗示,微软不会上交任何电子邮件信息,正打算上诉。主审法官普雷斯卡暗示她的裁决审讯已经是终审定见,不外她将许可微软申诉,并让控辩两边在9月5日前提交下一步步履打算。

报道称,这是*起美国公司就美**发出企业海外资料搜查令提出抗诉的案件。

微软公司隐私事务**官员在其小我博客上暗示,微软将会竭尽全力地庇护客户的小我隐私,“非论邮件保留在哪里,这些电子邮件如同信件一般应该受到隐私权的庇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