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鸿移民首倡“不成功原银奉还”的行规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加入南方都市报出国俱乐部,响应“**化教育”的趋势与大潮,为深圳学子提供什么样的留学服务、升学通道,成为当下要义。CFP供图

深圳的投资移民行业五花八门鱼龙混杂,要为自己甄选一家“知识型+**型+实战型”的机构,似乎不太容易。在风雨飘摇的政策变动与风险中,二十多年来,景鸿移民把诚信作为金字招牌,践行了一家有社会责任的机构应有的理念。

提供一系列紧贴客户需求的增值服务

风起云涌的投资移民行业,一直考验着各路机构的专业水准和“业界良心”。记者了解到,从加拿大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项目的先行引入和专业服务,到香港投资定居计划开放后至今在专业水平和市场占有率方面的****,再到目前“欧洲移民潮”到来之际,**引入葡萄牙买房投资移民及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景鸿移民多年来都在向出国行业佐证其敏锐的市场眼光及专业化服务水准。

据悉,景鸿移民曾在深圳业界*倡“**申请成功,否则原银奉还”的客户****,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位,将“诚信”作为立足行业与公司发展之本。根据其企业理念,要以一诺千金的商业信誉和诚信服务帮助客人达成理想。

除了投资移民这个“招牌菜”外,该机构还提供一系列紧贴客户需求的增值服务,包括:投资理财、房产置业、税务会计、法律意见、企业发展,以及留学规划、生活就业等,让客户的移民海外生活、提升教育背景、实现**增值等目标兑现,以便踏上人生新的高度。

作为“出国俱乐部”成员,景鸿移民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王竞表示,希望“出国俱乐部”能够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提供会员间、会员与出国客户间的信息沟通平台,为会员拓展市场,营造良好的市场范围,并协助规范出国行业行为,加强行业规范性和专业性。

王竞进一步认为,深圳移民行业要以“诚信”二字深深扎根于企业文化及品牌形象中,才能为移民行业的健康有序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行业前瞻

投资移民行业应该以“**挂帅”

“移民行业是一个为社会**人群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的行业,移民顾问不仅仅是帮助客人拿到签证,而是要帮助客人实现他们移民的*终目标和理想。”景鸿移民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王竞提醒业界,因为办理移民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会关系到一个家庭的每个成员,涉及子女的教育、个人事业的发展、在移民国家如何自处和融入主流社会等方方面面,所以必须告诉客户关于移民各个方面的信息,充分尊重客户的知情权和决策权。那么势必要求我们这个行业的从业者,本身就是一群综合能力极强、专业素质极高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