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剩男问题,该如何“综合治理”?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广州男性比女性足足多出60万人,“60万的剩男问题,该如何解决?”有关部门回应,去年市**专门成立工作小组,综合*理人口出生性别比偏高问题。性别比偏高也能*理?网友们对此评价:**“****”。

剩男为什么如此之多?@vagrantbenthos-追本溯源:中国性比例失调,至少有六七千年的历史。新石器时代平均值是1.82:1。山东(大汶口)可达2:1。另一数字:黄河中下游具有统计学意义的*高性别比为3.6:1。主要原因之一是杀女婴。《韩非子》:父母之于子也,产男则相贺,产女则杀之。@不想沉默73:偏好男孩不只是中国,世界皆然,但*子政策更是加剧了性别失衡!!该反思计生!@废除计划生育2013:再次印证:计划生育好!

不过,网友@中国人Kay觉得这跟“**”有关:剩男太多系因为好男人越来越少,剩女太多系因为**的女人越来越多。

剩男问题为什么要解决,网友们也想像了各种“不解决”可能会出现的结果。@屋带果:这是被弯的节奏啊。@多重结构纳米材料:以后性侵犯罪率将上升。*终还是人民遭罪。@海波论经济:正如中西部偏远农村出现光棍村一样,婚姻与性挤压。@-----无-------:提出养儿防老的人下地狱备受折磨……。

既然有如此多可怕的后果,剩男是否能解决呢?网友们纷纷给工作组提建议。@手机用户1873124664的想法或者能解决部分:广州同性恋都不止60万吧,问题是有很多同性恋者迫于社会压力还会去娶个女孩结婚。@Xuhui10o25玩笑:大量地引进外国新娘。@我是辛萌觉得:简单。用价格杠杆即可———女孩学费9折,男孩学费11折。男孩为未来的老婆支付一些费用。@中国环保万里行给出详细指引:解决剩男剩女的问题,建议从以下几方面入手:1.包括心理和身体年龄,他们这些人得让心理医生入手逐一攻破。2.外在条件,好的太挑,差的不自信。3.经济条件参差不齐!包括房子车子等外在物质条件,推高老大难问题。

不过,如@田七郎所言:这事积沙成塔,历经20余年累积成的问题,成立一个工作小组能*吗?@日进千斗金觉得:综合*理,咋*理?怀孕时发现是男孩强行堕胎?扯淡!@Caroline_Chia赞成:广东那地方一家生好几个,重男轻女现象比别的地方还要严重。这种思想观念上的问题**怎么可能解决。只能等待经济发展带动全民精神文化水平提高,才能慢慢破除封建遗毒的危害。

茶煲家系列漫画□老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