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街坊做好事没钱?茶滘街道家综来帮你!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郑雨楠实习生蓝娟中秋节还未到,这边的锣鼓已敲响。日前,荔湾区茶滘街街道办联合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前上演了中秋文艺汇演,并由此拉开了“社区公益节”的序幕。

据了解,该公益平台面向所有茶滘街社区居民进行项目征集,拟通过经费资助的方式来支持5个公益项目,资金总额将控制在1.6万元内,公益项目所有费用支出由家综负责。“如有社区居民擅长绘画,并愿意教授绘画技巧给街坊,但可能在采购绘画工具方面存在资金不足等问题,这种情况下可向家综递交申请。经审核如符合条件,将会给予资金支持。”据悉,该公益平台已从本月起正式启动,并持续到2015年1月结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