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外汉文媒体广东行启动 探寻广东旧貌新颜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30日电 2014海外汉文媒体广东行8月29日至9月3日在广东进行,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18个国度和地域的29家海外华媒代表将在广州、江门、阳江、茂名、深圳等地睁开为期六天的探寻,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纽带,领会广东的旧貌新颜。

汉文媒体代表们起*踏上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财产博览会,现场见证了旅博会揭幕式上41个项目签约。《亚洲时报》执行董事符永芳称,她在新加坡长大,一向感觉新加坡就是舒适的代名词,现在的广州也变得如斯心旷神怡,广东旅博会的揭幕式已经让她感触感染到了此地丰硕的旅游资本,但愿借此次参访能更详尽地感触感染广东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美景,归去详尽地为本地的华人华侨推介广东。

广东省当局***公室常务副主任张知干暗示,但愿更多的世界汉文媒体来广东采访,真实地报道广东经济社会正在发生的新转变和新面孔,为促进泛博海侨民胞与广东的合作交流做出更大的进献。

据悉,广东是中国闻名侨乡,在海外有3000多万侨胞,遍布世界160多个国度和地域,海侨民胞数目占中国三分之二。广东也是中国汗青上*早的对外互市港口之一,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