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罗浮山“好空气”拍得三万元善款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惠州8月30日电 一瓶5000毫升的罗浮山“好空气”罐头30日在惠州一场慈善拍卖会上拍出3万元人民币高价。

正在此间举办的2014年中国**旅游财产博览会上,岭南道教名山罗浮山景区结合惠州市旅游局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中国好空气”慈善拍卖会,采自罗浮山海拔1000米的清爽空气建造成的20瓶空气罐头拍得善款46400元人民币,所得善款将被捐给云南地动灾区。

3万元高价拍得者是东莞市一名投资商黄某。对于为何愿出高价竞拍空气罐头,他称,罗浮山丛林资本丰硕,山好、水好、空气更好,这个空气罐头拍得值得,更主要是为灾区奉献一份爱心。

罗浮山号称岭南**山,*高海拔有1200多米,因丛林笼盖率高,空气中所含负离子高达90%以上。罗浮山风光区于2014年头成功建立国度***旅游景区。

好空气也能卖*,看似不成思议,却在国内不少地域成为了实际。如贵州旅游局在本年3月份启动了向旅客出售“空气罐头”纪念品的打算;河南栾川县老君山将20袋新颖空气送至河南郑州让市民免费“品尝”,被市民一*而光;还有湖南长沙一楼盘为显示生态氧吧的优势,拍卖了3个生态瓶,并将拍卖出的6313元善款捐赠到长沙市绿动社区环保办事中间等。

“空气罐头”有市场的背后,有公众面临城市空气污染的无奈,以及对增强情况庇护的等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