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装百变潮搭 秋装吸睛就靠它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天气逐渐转凉,各色小外套开始跳上“舞台”,而其中***的非小西装莫属!今天小编就和你一起分享街边的潮人们如何演绎实用又“吸睛”的小西装搭配高招吧~

搭配要点:酒红色小西装+白色长裙+手链

小编心得:裙子也可以搭配小西装,亮眼的酒红色更是一改西装严肃的风格,和白色长裙搭配起来更增添了几分复古文艺气息。

搭配要点:格纹小西装+白色T恤+藏蓝色紧腿裤+平底鞋

小编心得:浅蓝色格纹修身小西装简单大气,内搭白色T恤,下穿藏蓝色紧腿裤,干练利落。

搭配要点:小西装+横条纹上衣+丝袜+短靴+墨镜+围巾

小编心得:黑色小西装的严谨帅气和黑色皮鞋相得益彰,黑丝秀出修长**,条纹上衣和围巾的搭配让整体造型带有休闲的感觉。

搭配要点:棕色小西装+黑丝+牛仔短裤+皮鞋

小编心得:棕色小西装和牛仔短裤的搭配显得非常帅气,黑丝显得腿部更加修长。

搭配要点:小西装+衬衣+九分裤+平底皮鞋+墨镜

小编心得|:棕色小西装和黑色衬衣搭配起来带有一点复古的感觉,九分裤露出脚踝尽显搭配心机,使整个腿部更加修长。

搭配要点:小西装+开叉半身长裙+针织衫上衣+高跟鞋

小编心得:黑色小西装内搭白宽松针织衫,显得休闲帅气,下穿开衩半身长裙,露出腿型显搭配心机,如果你腿型不错,那就更**了,再配上高跟鞋,回头率***。

搭配要点:小西装+白色长袖+皮裤+平底鞋+手拿包

小编心得:小西装内搭白色长袖上衣,非常简单大气,皮裤让整体感觉非常时尚,裤脚卷起露出脚踝尽显搭配心机。

搭配要点:小西装+连衣裙+丝袜+皮鞋+挎包

小编心得:黑色小西装内搭白色连衣裙,不仅非常的简单休闲,而且还能减龄哦。

搭配要点:|小西装+横条纹上衣+紧身长裤

小编心得:圆领小西装搭配横条纹上衣显得非常休闲时尚,搭配黑色长裤又添了几分帅气。

搭配要点:小西装+蓝色上衣+黑色丝袜+帽子

小编心得:红色小西装内搭蓝色圆领宽松上衣非常的*眼,回头率***。

搭配要点:小西装+印花短裙+马丁靴

小编心得:小西装和印花裙的学院风,也可以穿出小西装别样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