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背老婆大赛———与一套海景房的年度约会第三套海景房被长沙业主抢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佳兆业集团第六届客户运动会中*具看点的比赛项目———“背老婆大赛”总决赛落幕,来自长沙的黄氏夫妇赢得全国总**。↓“背老婆大赛”比赛现场。

送出一套价值30万元的海景房,成为佳兆业每年客户运动会的保留节目,到今年已经是第三次。8月30日,来自该集团全国26个城市70多个项目的21组城市**在经历两轮角逐之后,来自长沙的黄财荣、邓颖夫妇以32.11秒的成绩赢得了今年佳兆业“背老婆大赛”全国总**,以及一套位于东戴河的海景公寓大奖。去年*次参赛获得亚军的他们卷土重来,一举夺冠。

本届客户运动会总决赛在举办过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在这个NBA标准的球馆里,佳兆业集团以“背老婆大赛”作为活动**点,辅以趣味十足的“猪猪侠”“定格幸福”家庭欢乐秀等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参加,让广大客户尽享充满欢乐的运动盛宴。

拼搏不留遗憾25岁业主夫妇冲冠成功

通过半决赛和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来自长沙佳兆业水岸新都的业主黄财荣夫妇*终在“背老婆大赛”中以32.11秒的优势赢得佳兆业“背老婆大赛”全国总**。作为去年的亚军,黄财荣在夺冠后表示,去年与海景房失之交臂,让他们决心在今年再战,“去年*后一刻我是流了眼泪的。所以今年****留有遗憾。”

成功源自汗水。为了备战今年的比赛,黄财荣夫妇提前一个多月便开始了密集的专门训练。“每天早上5点半就会起床训练一个半小时。”黄财荣表示,开始更多是体能训练,而随着决赛的临近,背老婆则成了训练重点。妻子邓颖说,报名参赛后,夫妻俩花了很多时间讨论,不停研究*好的比赛姿势。

为了安全考虑,佳兆业在今年的比赛规则中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都必须采取背负式的方式进行比赛。黄财荣夫妇根据要求摸索出来的姿势,是妻子的手穿过先生的腋下抱在先生的胸前,再把今年增加的负重沙袋夹在两个人中间。“这样的姿势*利于先生快速奔跑,也有利于两人在运动中保持平衡。”这对出生于1989年的年轻夫妇,用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姿势,跑出了欢乐和幸福。

而对于背老婆赢回的大奖,那一套佳兆业位于东戴河的海景房,黄财荣夫妇并不准备将其转手出售。“当时买长沙佳兆业水岸新都,我们抽中了三等奖,那是到东戴河三天两夜的旅游券。”邓颖说,那次旅行之后,她对该项目的环境和空气印象深刻,*喜欢佳兆业东戴河的私人海滩,所以对这次的奖品早就心生向往,“下次一定还要再去度假,而且可以住在自己的房子里面。”

优化游戏规则超10万人报名参赛

连续举办两年后,背老婆大赛由于其含金量极高的奖品,不仅吸引了大量业主加强锻炼踊跃参赛,还得到大量非佳兆业业主关注。为此,佳兆业在今年扩大了其比赛的报名范围,在其入驻的部分城市将分别举办业主赛和非业主赛,让更多人分享比赛的乐趣。而第三届背老婆大赛共有超过10万人报名参赛,也创造了该项赛事的新纪录。

而从今年各城市选手的参赛情况来看,佳兆业发现,该赛事引来了部分“专业选手”参加,例如深圳赛区的**业主曾是湖北省五项全能省级运动员,而珠海区域的城市**则是跆拳道教练,他们的加入让该项比赛更具高水平和观赏性。

虽然非业主也可以参加第三届背老婆大赛,但*后的大奖———一套东戴河海景房依然是佳兆业业主的专属福利。参与背老婆大赛非业主赛、海选成绩前5名的参赛者在城市业主决赛前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成为佳兆业的业主,才有机会与佳兆业全国业主夫妇一起争夺*后的**大奖。

为了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保护老婆们的安全,第三届背老婆大赛要求所有参赛者采用*“经典”的背负式姿势完成比赛,难度再次升级。根据规则,城市决赛阶段,前50米,参赛的老公们需在背着自家老婆的基础上,再负重5公斤;后100米,无需额外负重,全程采取背负式姿势完成150米赛跑,到达终点需时*少者获胜。

“我们在每一年都努力优化游戏规则,在保证公平的同时,增强游戏的娱乐性和竞技性。”佳兆业集团公共关系管理部总经理李小刚在赛后表示,佳兆业希望通过这些家庭式的创意活动,为业主创造一种更健康、更愉悦有趣的生活方式。

前任**奖品已兑现期待再次参赛

在过去两年的背老婆大赛中,佛山佳兆业可园的业主吴子文夫妇连续夺冠,而总计价值近70万元的两套海景公寓也已经兑现。两套单位均位于佳兆业·东戴河项目,该项目是佳兆业集团投资500亿元打造的*个旅游地产项目,总规划11平方公里,拥有环渤海稀缺的4平方公里未开垦的海岸线。

“同样的海景公寓,第二套的合约价格已经比第一套高了4万多,价格涨了不少。”据吴子文介绍,第一届**奖品已经交楼,目前已交由佳兆业物业代管出租,每年租金收入可达1万元,“明年拿到房产证之后应该会将其出售套现,毕竟跟生活的距离太远,不方便打理。”

此外,今年吴子文夫妇因故未能参赛,让不少竞争者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略有遗憾。进入本次决赛的深圳业主丁小强就表示,新规则要求背负式姿势将比赛拉回了“体能的竞争”,规避了吴子文夫妇擅长的倒挂式姿势带来的“技术优势”,将增加比赛悬念。对此,吴子文则笑言,第一届背老婆大赛他们夺冠时也是采用背负式姿势,并不存在技术障碍,再有符合报名条件的机会他们依然会参赛。

“佳居乐业”,背老婆大赛成佳兆业业主专属福利

服务与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客户运动会已经是佳兆业集团客户关怀的一个品牌名片,而佳兆业集团也在去年为“背老婆大赛”注册商标,并完成了标志设计著作权的登记。目前,中国“背老婆大赛”正式成为佳兆业的全国专属活动。

佳兆业客户运动会不仅关注健康、运动、幸福的社区生活,更融入亲子互动的元素。佳兆业今年联动著名动漫《猪猪侠》打造佳兆业运动主题乐园,吸引小朋友们陪着爸爸妈妈一同参赛。对于举办这项赛事的初衷,佳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佳兆业的理念是“佳居乐业”,希望通过这些家庭式的创意活动,为业主创造一种更健康、更愉悦有趣的生活方式,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将“快乐、健康、绿色”的乐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