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餐饮服务单位因无证经营被查封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燕 一场专项行动,查处无证食品流通单位31家,无证餐饮服务单位304家,无证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8家。这些食品经营单位将因无证经营被查封,并被处行政处罚。

8月11日,市食药局在全市范围开展食品无证经营“清雷”行动、包括外婆家、虾海岸、黄记煌等在内,多家知名餐厅因无证经营被查封,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此专项行动于8月25日结束。昨日,市食药局通报,本次“清雷行动”市食药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442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5087家,查处无证食品流通单位31家,无证餐饮服务单位304家,无证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8家。

市食药局提醒食品经营者,在深圳市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及食品流通许可证并不复杂,2013年全市餐饮服务许可平均办结时间约为6个工作日,食品流通许可平均办结时间约为4个工作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