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发威,还要酷热两天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 也许是海面太平静,以致*近“秋老虎”连续发威,气温超过35℃的地方还不少。昨天一大早,深圳气象台就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午后大部分地区的*高气温34-35℃。气象台预报今天天气所用词汇为“酷热”,可见今天不会比昨天凉快,预计为27-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35℃以上,只有南风2级,相对湿度50%-85%,总体上又干又热。

酷热天气还将持续2天。5-6日多云,有短时阵雨或雷雨,酷热可能稍有缓解;7日起再转晴热天气。总体上,这个中秋可能将由“秋老虎”陪伴你赏月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