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彩虹给了谁?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陈佑宁8岁点评:冰冷的铁轨有了彩虹的色彩,路途中的人们应该不会无聊了吧!~刘潇9岁点评:没有人会想到吃的东西可以这么五彩缤纷,更没想到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易苗苗8岁点评:可爱的苗苗把彩虹给了小兔子,你看穿上七彩颜色的小兔正开心地趴在阳台上晒太阳呢!谢奕麟6岁点评:如果圣诞树真的变成了这样,那过圣诞节的时候即使不怎么装饰,圣诞树也会很漂亮,还有这么多礼物,谢奕麟,小朋友们会很喜欢你的。徐梓杰7岁点评:我把彩虹给大力神杯吧,可是那个太难画了,于是就画足球算了,于是一个被压扁的足球就被赋予了彩虹的颜色。朱亭嘉6岁点评:这个背包的设计很个性呢,这样子背出去会不会很拉风呢?黄羽彤6岁点评:可能每个小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件世上*一无二的公主裙吧,这就是彤彤设计的七彩连衣裙,好美呀!刘慕苏6岁点评:彩虹的颜色五彩缤纷,把它画在国旗上面是不是会很好玩呢~吴欣妮6岁点评:我还是决定把彩虹的颜色给琴键吧,但是你知道钢琴有多少个琴键吗?这个可难住我了,我还真没数过有几个琴键。朱芸墨6岁点评:我可不可以把彩虹的颜色给人呀?当然可以了,只要你愿意你可以给任何你想给的,这个彩色的美人鱼很受大家欢迎呢!采写:南都记者许琨

本期点评老师:彩翼艺术培训机构周丹华老师

如果只有彩虹可以有缤纷的色彩,那么这个世界就太不公平了,如果我有一根魔法棒,可以把彩虹的颜色赋予我喜欢的事物,那世界该是多么的色彩斑斓呀?在小朋友们的笔下,冰冷的铁轨、新鲜的草莓、可爱的小兔子、奇幻的圣诞树、大大的生日蛋糕、妈妈的手提包、庄严的国旗、小女孩的公主裙……都有彩虹一样缤纷的色彩。

后窗·画选

伦文峻7岁番禺新英豪学校

梦想中的家园

点评老师:书香世家艺术中心,友友老师

小画家心中的世界,美好简单,那么的和谐。也是对大人们世外桃源“暖暖远人村,依依墟里烟”的*好描绘。

征集

每个孩子都是天才画家,那惊人的笔墨如魔术般神秘莫测,潜伏着*大的艺术能量。《南方都市报 女性亲子周刊》向小朋友们征集“童画”,无论是真实存在的还是想象出来的,都可以与我们一起分享。投稿请将文档名称改为“姓名+年龄+学校+作品名”,并附上小朋友的创作想法和联系方式,发送到ndnxqz@sina.com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