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劫财再现身 三分钟内就被擒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徐超 到处在禁摩,所以,你骑个摩托*劫足够显眼。日前,龙岗区横岗街道街头上演一幕民警抓捕劫贼的精彩镜头,一名劫贼驾驶摩托车*夺路上一女子手机仅3分钟后便被当场抓获。

龙岗公安分局近期将警力压向路面,对**地段组织有针对性的巡逻布控伏击。8月25日中午12时,六约派出所伏击民警和队员在横岗街道六约埔厦路蹲守伏击时,发现一名女青年在马路边上嚎啕大哭,于是上前询问,该女称自己的手机刚刚被一名背双肩包的男子*走,该男子驾驶一辆女式摩托朝龙岗大道往布吉方向逃跑。说时迟,那时快,见此,民警和队员立即驾驶摩托车朝着嫌疑人逃跑方向追赶,在追至100米左右时,看见前方男子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正驾驶摩托车往六约振业城方向逃窜,民警和队员盯紧目标紧追不舍。3分钟后,男子驾车见后面有人紧追,慌忙在六约地铁站红绿灯处弃车逃跑,没跑多远就被追上的民警和队员抓获,当场从该男子身上缴获一部被*手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