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酒店将进驻东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东塔和西塔。南都资料图广州瑰丽酒店效果图。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南都讯记者赵安然 瑰丽酒店集团官网消息,世界奢华酒店瑰丽酒店将于2017年进驻广州珠江新城的东塔———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再添一家***奢华酒店。

广州五星酒店超过20家,今后单是珠江新城就有12家扎堆,市场萎缩、竞争激烈已导致**酒店业绩下滑。

广州瑰丽位于兴建中的周大福金融中心*高16层和平台位置,该大楼将楼高530米,建成后为广州市内*高大楼和****高楼之一。酒店设有251间客房和套房,面积*少达55平方米,另有355套瑰丽府邸,其中23套将为复式单位。

瑰丽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咖啡厅、酒吧、大堂酒廊及美食店。位于大楼107层的一间天际酒吧内设雪茄调温贮藏室和酒窖,将是目前广州*高的酒吧,四季酒店位于西塔100层的天吧也将位于其下。

来自美国得州的瑰丽创立于1979年,截至目前,旗下18家酒店和度假村遍布9个国家,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筹建北京瑰丽酒店。据悉,北京瑰丽将于今年开业。而广州和三亚的瑰丽将于2017年开业。

去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公布的统计显示,全国五**酒店的数量已达到814家,广东省以115家居全国之*,广州、东莞和深圳分别有24家、22家和20家。广州珠江新城CBD更是五星酒店聚集区,公开资料显示,已开业的5家五星酒店共提供1860套客房,在未来两年内,珠江新城将至少新建7家五星酒店约2100家客房,是目前的一倍有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