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醉汉醉酒后分不清东西 飘飘然掉进墙缝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 徐超 通讯员黄义宁 黄晓光 8月31日凌晨,一名喝醉的男子在回家途中掉进了围墙的夹缝里。幸好及时呼救,消防员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救起来。

  凌晨2时,深圳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布吉街道龙岭山庄管理处旁有人掉进围墙夹缝。随后指挥中队调出布吉消防中队出动一台压缩空气泡沫车、6名指战员

  2时07分,中队到达现场。看到一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躺在两堵墙之间的缝沟里,周围一片黑暗。据了解,该名男子喝醉酒,在回家时,走进墙缝,不慎掉入这条约5米深、空间仅有一肩宽的夹缝中,腰部、腿部摔伤,神志有些不清。

  两名消防员携带器材下到沟底救援,其他人员负责拉安全绳和保护。由于救援空间狭窄,救援行动施展受限,被困者情绪较为激动,不配合施救。消防员一边安慰被困者一边将扣好安全绳的安全腰带系在被困者腋下部位。在这施救过程中,醉酒男突然晕了。准备工作做好后,消防员高传德爬上挂钩梯中部,利用墙体上凹凸位置作为踩脚点,慢慢地拉动安全绳将被困者吊起,消防员宋晓东则在下方托举被困者,防止救援过程中被困者身体撞到墙体造成二次伤害。经过大约10分钟的行动,成功将被困者安全救上来,并协助抬到救护车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