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想新招 喷水池内玩湿身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冰桶挑战”活动现场。八记者周伟涵摄

八记者周伟涵 又是“冰桶挑战”,不过人家这个倒是挺环保,怕搞脏地面跑到干涸的喷水池里面进行。只可惜,报名人少现场挑战人数增加,冰准备不足,只有向麦当劳讨来喝可乐用的冰块顶上。

喷水池内“冰桶挑战”

“砰”、“砰”、“砰”……昨日下午2点30分,龙岗区布吉街道罗岗社区居委会门前,传来一阵阵倒冰块的声音,6名男子两两上阵,只见其中2人举起冰桶,漂浮着冰块的冰水瞬间从头顶倾泄而下,引起了围观市**阵惊叹。

这是布吉街道罗岗社区“两新”组织党员亲子手工艺品义卖会的现场,大家正在上演“冰桶挑战”赛。

搞笑的是,这个比赛所有挑战者都是站在干涸的喷水池里面进行。主办方称,如果在其他地方挑战,会把地面弄湿弄脏,*后还是要清洁工人大忙一场,刚好趁这几天喷水池正在清洗,目前池里面水干了,“可以借机会用下”。

缺冰:喝可乐的冰块顶上

不过,活动的组织过程也是有喜有悲。按照组织者蓝善强等人原本的计划,这个活动已经提前一个星期通过qq群、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告知,但真正报名“ALS冰桶挑战赛”的却只有2人,且都是党员志愿者。

不过,南都记者观察到,活动的时候,又有4名居民现场报名,说是为了慈善事业出点“肉体”,只可惜原本准备的两桶冰水明显不够,*后,主办方找到附近一家麦当劳,跟店主几经商量,向对方讨得1桶小冰块,才让活动继续进行下去。当天除了安排“冰桶挑战”赛外,还开展了为“渐冻人”募捐善款手工艺品义卖活动。这些善款都将全数捐赠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用于关爱“渐冻人”群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