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合同解约 15司机厂门口“讨说法”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被解约的货车司机在涉事工厂门前“***”。南都记者蓝信光摄

南都讯记者蓝信光因被取消运输资格,昨日,洪梅理文造纸厂大门前的出入口路段,15辆货运大卡车车主和司机在该厂“***”。

厂方回应称,近段时间由于货源少,货车多,加之客户投诉较多,所以决定减掉15辆卡车的运输资格。事发后,洪梅人力资源分局等部门介入协调。

一位自称姓徐的司机介绍,8月30日凌晨2时许,他还在理文纸厂内装纸品,当天他送货给客户回来后,工厂**他进厂里运货了。门卫告诉他,厂方已经跟他们解除雇佣关系了。据悉,共有15辆货运司机被取消货运资格。在造纸厂玻璃窗上,该厂张贴出一份《成品车辆取消运输名单》,上面显示15辆被取消运输资格的车牌号、车主和司机姓名。

南都记者了解到,长期在理文纸厂门口运输成品纸的大卡车,总共有154辆,属于私人经营。货车司机将货物运送给各地客户后,厂方支付一定车费。但是在运输的过程中,有些车辆不慎将成品纸压坏、压烂,导致客户繁频投诉。“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都会根据双方签的合同对被压坏、压烂的纸品价格赔偿给客户,也不至于取消运输资格。”一名货车车主抱怨。

昨日下午,理文造纸厂一位姓莫的负责人回应称,目前整个市场经济情景不是很好,厂里的货源并不是很多,“再加上客户投诉的比较多,所以我们决定减掉15辆卡车运输资格,减掉的这些车辆主要是客户投诉比较多的车辆。”。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厂方已向解约货车司机付清车费,双方**存在合同雇佣关系。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