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楼东侧征地将建立体停车楼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德国沃夫斯堡的新车停车场。资料图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春花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前日发布锦华路立体停车楼项目征收公告,公布土地和房屋的征收范围。记者从祖庙街道了解到,该项目预计2到3年内建成,将新增360多个停车位,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东方广场片区停车压力。

公告称,启动锦华路德胜楼东侧地块立体停车楼的建设项目,目的是为解决祖庙商圈“停车难”问题,带动周边环境提升,改善当地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征收范围为挺进街1号、3号、5号、9号、11号、13号,汾左街48号之一,打锡街40号之一等的部分土地与房屋。

按照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实施下列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这些行为包括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及附属物,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改变房屋、土地用途,以被征收房屋为注册地址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房屋的分割、转让、租赁和抵押等。

据悉,截至去年,佛山汽车保有量已达135.5万辆,但停车位不到35万个,停车位缺口上**。尤其是作为中心城区的禅城,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征收这个地块,主要就是为了配建立体停车场,缓解东方广场周边的停车压力。”祖庙街道经促局招商中心副主任严志辉介绍,地块占地面积约4300平方米,**征收后,将对地块进行公开的招拍挂,中标的开发商提出建设方案,全部由社会资本出资,配套建设停车楼,还有商业、广场等。“*终的建设方案还没有定下来,初步设计可以提供360多个停车位,预想2到3年内建成。”严志辉表示,什么时候能动工还很难说,具体的征收补偿方案要等区里审批后才能公布。

祖庙街道正在施工的3个立体停车场

(将于年内投入使用)

位于市东路与兆祥路交界位置的东翠园立体停车场设计车位总数192个

同济路与普澜路交界处的御海湾立体停车场设计64个车位

位于文华里的立体停车场初步设计车位130个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