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一位艺术家跟你面谈人生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创意站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 有没有想过能“私人定制”一位艺术家,跟你面对面谈人生?9月起,佛山市艺术创作院推出“私人定制·艺术家”文化惠民活动,以艺术为生活解惑。

“在快节奏生活中的现代人,心灵层面的‘亚健康’相当普遍,谁都免不了有这样那样的困惑,需要外力排解”,市艺术创作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创的“艺术疗法”为现代人解压。“私人定制·艺术家”,即以真人为作品,邀请不同人生经历的艺术家,到艺事厅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人生,为市民提供面对面的公益服务。通过包含切磋、交流、辅导、讲学、授艺、释疑解惑等方式,让艺术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本周可供“预定”的艺术家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佛山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佛山市艺术创作院专业作家盛慧。

市民可通过电话**********预定”艺术家,并提出对艺术家的要求,以及希望达到的目的。预约成功后,即可在每周五下午3:00-5:30,于佛山市汾江中路43号市艺术创作院三楼艺事厅(文学、理论、工艺美术类)或佛山市汾江中路213号伊丹友好中心(绘画、雕塑类)与艺术家面对面交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