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运站未定址垃圾占道乱放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叶孜文冯宙锋实习生蓝冰珣 拐进海珠区翠城花园所在的翠宝路,一阵恶臭扑鼻而来。垃圾占据人行道及一条车道。在烈日的暴晒下,垃圾的开放式堆放令路人纷纷掩鼻快速经过。

据翠城花园住户梁**介绍,翠宝路上原有一座垃圾处理站,负责处理翠城花园及周边的生活垃圾。但大约在半年前,垃圾站改建成了变电站。大量的生活垃圾无处可放,“一开始好像打游击似的,一下子在那里,一下子在这里,现在挪到路上了。”

前日下午,翠宝路上的人行道被废弃的家具占据,而对出的人行道上摆放着20多辆盛满垃圾的绿色环卫推车,污水横流。整条翠宝路上臭气熏天。

此时,一辆环卫垃圾车来到翠宝路上,两三个环卫工人将垃圾倾倒到垃圾车上,但并未对沿街摆放的废弃家私进行处理。

“新的垃圾站还没建好,我们也没办法”,守在附近的环卫工称,至于何时才能转移到新的垃圾站去,该工人表示暂时还不能确定。但现在都是中午才把垃圾从翠城花园里运到此处,下午就有大型垃圾车把垃圾清走,晚上还会清理一次。

昨日,南都记者致电翠城居委会,居委工作人员称,居委会也在敦促翠城花园尽快协商出一块地作垃圾转运站,目前的吊装点只是临时的。

“一下雨,污水横流,卫生状况很糟糕。”梁**希望,即使是暂时的措施,有关部门也能想出更妥善的做法,以免危及周边居民的健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