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刚猛 女儿妩媚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HalflinkKuboraumLindaFarrowCutlerAndGrossCutlerAndGross

随着骄阳的减弱,墨镜的出街指数将在夏末秋初达到**——酷过这一季之后,它将**成为你随时耳提面命的时尚单品。因为,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你会想卸下一切**与阳光亲密接触。在这季节的尾巴,请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在这个夏日街头*后炫酷一把!

趣味系列

小心机的不规则镜片,能让五官更具时尚感,而黑色边框能够提升墨镜的醒目指数。至于细节则在墨镜脚上蔓延,蓝色**格纹内敛而大方,材质及颜色双重碰撞带来奇特的佩戴感觉。

品牌:LindaFarrowFrom溥仪眼镜

菱形墨镜加上反光水蓝镜片,戴上后简直就是搞怪小魔女的形象,顽皮情绪全部“写在”墨镜上。而镜框上呈现出类似玳瑁的花纹,看上去晶莹剔透,这种纹路高雅秀气,深蓝颜色透着神秘感,让人爱不释手。

品牌:CutlerAndGrossFrom溥仪眼镜

运动系列

这款墨镜设计上利用几何学设计镜腿,轻盈的感觉使镜腿不会**太阳穴造成不适,而镜框前方设计符合人体力学角度,不会与颧骨接触,不会有**感。当然,墨镜巧妙选择三点贴合式的设计,让佩戴更具稳定性及舒适感。此款专门制作出了防滑橡胶耳套及鼻托,在**度运动时出汗也具有抓合力,防止墨镜滑落。

品牌:HalflinkFromOakley

这款墨镜的贴心之处在于可配两副镜片:一副具有红色镀膜偏光镜片,适合公路骑行,可以增加对比度并且降低路面眩光反射;另一副黑色镀膜镜片则适合山路骑行,它可以提高对山径路面的辨识度及对周围环境颜色的感知度。这款可以让你快速更换镜片的墨镜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光线与环境,墨镜两侧的透气孔设计,能让你迅速排汗及降低风阻。

品牌:RADARLOCKPATHFromOakley

复古系列

圆形镜框设计的复古感非常浓郁,加上别致的马赛克镜框,带出了一股东方情调。*具玩味的是渐变灰色镜片,眼睛的舒适度很高,可以拥有**佩戴体验。

品牌:CutlerAndGrossFrom溥仪眼镜

做旧似乎是营造年代感的*迅速方式,将皮质做出斑驳感,这副墨镜戴在脸上一定会显得“杀气十足”,而镜框上的金属材质,更增强了整体气势。相信这副墨镜的使用年限应该很长,随着越来越多的细微磨损,这种年代感将成为时髦感的*佳细节体现。

品牌:KuboraumFrom溥仪眼镜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受访者提供RADARLOCKPATH

TIPS

如何选对你的墨镜

1、方形脸给人感觉比较硬朗,要避免选择有棱角的墨镜,否则会让人看上去更为古板。选择圆形或者椭圆形墨镜能让轮廓变得柔和。

2、长形脸只要搭配镜框宽度较大的墨镜就能减小脸的细长感,也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3、椭圆形脸搭配款式可就多多了,无论什么造型都可以Hold住,如果你想脸型看上去更小,选择镜片颜色偏冷或者深色镜片,都有“收紧”脸胖的效果。

4、肤色白皙的人选择范围很广,深浅墨镜都可以很出彩。而肤色较暗的人*好选择深色墨镜,比如黑色、灰色、深咖啡色,会让你的肤色看上去比较透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