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男子借不到钥匙很生气 烧开水热淋工友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坐标:顺德均安一工厂

  南都讯 记者何奎山 因借钥匙被拒产生了几句口角而怨恨,顺德均安一工厂内五旬男子于某将一锅滚烫的开水浇向正在睡梦中的舍友阿龙,致其大面积烫伤。目前,阿龙正在医院接受*疗,于某则因故意伤害他人被警方刑拘。

  事发8月31日上午,于某称,自己前一晚与阿龙发生了争吵。当时自己正在加班中,想回宿舍做夜宵,但钥匙忘带,遂向舍友阿龙借钥匙。二人是工友,而且同住一间宿舍,平时相处融洽。但这次阿龙居然**借钥匙给于某,二人也因此吵起来,甚至大打出手,还好有其他工友劝阻,两人才停手。

  于某在被讯问时称,当时自己心里觉得很憋屈,“我五十多岁了,还被一个年轻人打,更可气的是我的手机不见了,肯定是在和他吵架时丢了,我找了半天没找到。”第二天早上,于某回宿舍发现阿龙光着上身躺在床上睡觉,心中一股怒气,就悄悄用宿舍的电饭煲烧了一锅开水,趁阿龙熟睡,把开水泼到他背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