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部门搬迁噪音大 患者不满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事件:昨日正在西乡人民医院就医的胡女士表示,医院住院部目前有科室正在搬迁,主要是一楼和三楼,病床及杂物挪动声音极大,很多病人都因此受到困扰,“绝大多数住院的病人都需要静养,但显然医护人员在搬家时没有体谅病人的难处,有人向他们进行反映,但依然没有效果,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让人苦不堪言。”

记者跑腿:昨日下午5时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一楼和三楼的搬迁已接近尾声,参与者主要是医护人员,在搬动设备时生拖硬拽,确实产生了极大噪音,有些病房的患者甚至走出病房到户外透气,104号病房的施先生表示,噪音实在太大,医院工作人员搬运时根本没考虑病人感受,多次交涉,对方均称快结束了,坚持一下,结果持续了多个小时也没停下。

回应:西乡人民医院住院部工作人员称医院的搬迁工作在当天就已完成,由于物件多且杂,搬迁工作一度处于无序状态,确实给患者带来了困扰,在此表示歉意,不过,为了能尽快**秩序,也只能加快进度。

南都记者 李国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