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幼缴费 可微信医保结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雅熙实习生胡娟娟通讯员林惠芳 市民不仅能在**上完成预约挂号、查询报告等,还可享受医保结算。近日,广东省妇幼**院继6月份开通**全流程就诊平台后又开通了医保结算,成为****提供医保用户**就诊服务的医疗机构。

据了解,新开通的**医保付费流程操作非常简单,与**挂号、付费等功能一样,医保用户只需要事先在**上绑定自己的医保卡,在挂号、缴费时系统便可自动完成医保支付部分和自费部分的费用扣除,让广大医保患者再也不需要去排队缴费了,可以享受“拇指动一动,轻松完成看病缴费”的便捷服务。

广东省妇幼**院表示,希望借助**服务平台,解决挂号队伍长、就诊等候时间长、缴费时间长的“三长”问题,缓解市民看病难,而医保付费功能的开通则是**医疗的又一重要举措,意味着**医疗服务实现了就诊人群的全覆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